Summit:想体验下交手TheShy会是什么感觉

近日,韩国媒体采访到了SBG的明星上单选手Summit,和他聊到了自己作为上单的表现以及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的期待。其中他提到很想和自己的“老熟人”TheShy交手,看看他到底什么水平。

问:和AF的比赛开局并不是很理想,不过你们成功地打了回来。想问问感觉怎么样?

Summit: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季后赛席位和排名非常的关键。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

问:AF不光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而且差点完封你们。我很好奇这场比赛之后教练是怎么跟你们沟通的?

Summit:不是选人的问题,只不过是我们打得有问题。教练没给什么反馈。我们就是互相说要打得更加专注一些。

问:大家都说SBG似乎比AF更加专注,尤其是到了游戏的后期。选手们是如何帮助彼此保持注意力的呢?

Summit:我在比赛里好几次被对面三个人越塔,我非常的生气,不过我的队友让我能够保持专注。我觉得这也很有用。

问:能和我们说说你为什么生气吗?

Summit:有一次在三角草那里遇到了酒桶,我本来不需要进那个草丛的,但是我还是进去了。然后我被闪现连招一套就带走了。我当时对于自己的失误感到非常的生气。而且被针对也让我很生气。不过我的队友让我又恢复了理智。

问:这个问题你肯定听烦了,但是每次你和Kiin遇到都会有话题。你们两位都是LCK顶级的上单,另外你们之前也在一个队伍呆过。今天和Kiin对线怎么样?

Summit:老实说,今天我输了。我确实没打过。但是我被队友carry了。至少我值得被carry。对线确实是输给Kiin了。

问:那你和Kiin之间这种话题还会继续下去,你对此是怎么看的呢?你愿意让大家去讨论这个话题吗?

Summit:Kiin是一位很有能力的选手,很高兴能够和Kiin有这样的话题。这样我的名字能够经常和优秀的选手出现在一起。

问:你目前是SBG当中MVP点数最高的。大家认为你是一个非常稳定出色的选手,是SBG这种队伍非常依赖的。你同意这样的看法吗?你认为你作为上单是什么样的打法呢?

Summit:我认为我的打法是很有攻击性很凶狠的那种,但是行动之前会先思考。我觉得我不是那种深思熟虑的人,我打起来不会考虑后退这个选择。我通过这种凶狠的打法为队伍创造机会。我认为我的打法就是这样的。

问:上单的类型很多,比如有Nuguri那种非常凶的,也有那些会选择坦克比较可靠的英雄的。那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是选择哪一种方向的呢?

Summit:当然是凶的那一种了。有那么一种说法。如果你打得凶,你就强。如果你打得稳,你就菜。我希望继续发扬凶猛的打法,绝不后退。

问:那有没有其他赛区的上单给你一种“我想和他打打”的感觉呢?

Summit:有一个我还是业余选手,还在学校的时候跟我很熟的一个选手。我和IG的TheShy是好朋友。我看他打的时候,我感觉他有时候打得挺莽的。但他还是拿了世界冠军,各种冠军。我想和他打打,也自己体验一下,看看打他是什么感觉。 (英文稿翻译)

补充韩文稿翻译( 我跟IG的The shy选手很亲来着,之前玩的时候感觉彼此也差不多不相上下来着,但他却走到了世界赛甚至拿到了冠军,所以想要跟他交手看看现在的他是怎样的感觉

问:现在LCK季后赛的形势很激烈,我们还不知道最后是什么情况。你怎么看这种激烈的竞争呢?

Summit:首先,我希望我们的竞争对手都会输。这个氛围绝对是很紧张。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赢下这两场比赛。

问:你们很快给就要遇到SKT战队了,遇到这样一支强队肯定压力很大,想听听你对这场比赛的决心。

Summit:现在的SKT很可怕。但并不是无法击败的。我们自己的势头也很猛。所以我希望能够击败他们。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