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产受苦游戏《猎源》迎来版本更新 解锁隐藏BOSS与盾反

【叶子猪8月16日讯】

凭着B-BOX人声配音闯入玩家视野的国产独立游戏《猎源》最近发布新版本,公布隐藏BOSS与指定盾反武器,为游戏的进阶操作及玩法提供了新的套路。

四把进阶盾刀亮相,盾反上演极致攻防

在此次更新中,解锁了四把进阶盾刀,玩家可以通过触发盾反来施展武器招式。

时之守护

使用时间碎片打造的盾牌,举起盾牌,绝对防御正前方的伤害\举盾的瞬间抵挡,可触发时间凝固。

赤狂盾

举起盾牌,绝对防御正前方的伤害,举盾的瞬间抵挡,可以催动狂魔之力,每次催动狂魔之力后,都会注入狂魔之魂,使下次催动的狂魔之力更加强大。

独角兽盾

举起盾牌,绝对防御正前方的伤害,并开启独角装置,可以防御伤害也可以进行攻击,举盾的瞬间抵挡,可以发射独角。

圣盾

瞬间举盾防御,可触发圣光反照,威力巨大,同时可以使敌人眩晕

最强隐藏B OSS 现身,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此次更新中还解锁了商店B OSS ,玩家可在商店中触发挑战,挑战胜者可无偿获得商店内所有商品。

《猎源》目前正处于抢先体验阶 段, 游戏开发团队将会继续更新游戏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