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人对战新作《Line Godtamazeiya》即将开测

【叶子猪网8月16日讯】

日本Line 预定于2019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多人对战动作新作《Line Godtamazeiya》(LINE ゴッタマゼイヤー),宣布将自8 月21日起在日本展开第二回全民β测试让玩家们参与测试体验!

本作为一款可以让最多 32 名玩家共同参与,会将玩家分成两边阵营,展开 16vs16 多人数即时对战的 3D 多人数对战动作游戏。而且游戏中除了将会提供丰富的武器种类与六大职业各式各样不同个性的角色让玩家们依照自己喜好选择使用,或是利用自己在关卡取得的各种道具装备来自订自己的角色外观特征外,还可以邀请自己Line名单的好友们一起在游戏里组队共同协力奋战,透过队伍伙伴的连携合作,享受最刺激火热的动作对战乐趣!

而在这次的第二回删档β 测试方面,预定将于2019 年8 月21 日~8 月25 日每天日本时间12:00~14:00/21:00~23:00 开放iOS/Android 玩家进入试玩。在这次测试中,除了之前第一版测试内容外,还将会针对既有数值进行平衡调整强化,并新增Line 登入功能、公会功能、游戏内好友作成功能&好友共斗功能等要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