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置型RPG新作《Merge Zombie:Idle RPG》上架

【叶子猪网8月16日讯】

韩国 IOI Games 宣布,自即日起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等平台推出一款放置型 RPG 新作《Merge Zombie:Idle RPG》与玩家们见面。

本作为一款采用时下流行的放置型资源收集练功玩法,让玩家们可以简单获得各式各样英雄与僵尸,借此来完成英雄与僵尸图鉴,并透过收集来的资源轻松进行僵尸合成强化的RPG 游戏。

而且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多达5,000 个以上的关卡让玩家们挑战之外,官方还推出了每周都会更新多达1,000 个以上的无限关卡登场,加上可以在无限迷宫副本挑战世界头目等丰富的玩法设计,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透过官方释出的影片,先来感受这款放置型RPG 丰富的游戏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