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即时战略RTS《英雄连》将于秋季推出iPad版本

【叶子猪网8月16日讯】

自2006 年在PC 等平台推出系列首作以来,就以丰富游戏性与故事内容受到许多玩家们好评的人气军事即时战略RTS《英雄连》,据Feral Interactive 正式宣布,本作也将预定2019 年秋天在App tore 上推出初代iPad 版本正式登场!

《英雄连》为一款由加拿大 Relic Entertainment 所开发,以二战时期从诺曼第登陆一直到 1994 年盟军荷兰市场花园行动为止的西方战线剧情为主题的 RTS 即时战略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饰演美军步枪连「Able Company(A连)」的成员,参与各式各样二战时期欧洲战场的重要战役,加上各种丰富操作玩法与模式设计,因此在推出后受到玩家好评喜爱。

至于在这次的iPad 版方面,虽然目前有关版本收录内容与推出时间等都还未定,不过官方表示本作将会针对iPad 的介面操作进行最佳化,让玩家们能透过直觉式的触控点击等UI 操作,再度重返二战时期欧洲战场,与A连的伙伴们一起投身各式二战时期重要战役,再度享受《 英雄连 》丰富刺激的游戏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