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量水系宝可梦出现 《Pokemon GO》泼水节将至

【叶子猪网8月16日讯】

《Pokemon GO》官方宣布 2019 年度的泼水节活动即将来了,一众水属性精灵大量出现,部分 Pokemon 的闪光版更首度登场,大家不要错过了!

泼水节2019 活动将会在8 月24 日4:00 至8 月31 日4:00 举行,届时水属性精灵即会大量出现,孵蛋亦更容易孵出水系Pokemon,而利牙鱼、泥泥鳅的闪光版将会首度登场。巨钳蟹和铁螯龙虾可以学到新招式「蟹钳锤」。

另外,活动中将会有捕捉 Pokemon 时获得糖果 2 倍、同行伙伴为水系 Pokemon 时,步行获取糖果所需距离降低一半的奖励。而 8 月 28 日开始,传说精灵由克希、艾姆利多和亚克诺姆将会在世界各地的团体战中现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2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