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2019刀塔国际邀请赛赛程出炉 明日黄浦江畔小组赛正式开战

【叶子猪网8月14日讯】

明天(8月15日),2019刀塔国际邀请赛(以下称为Ti9)即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序幕。

Ti9赛制由8月15日至8月18日的小组赛和8月20日至8月25日的淘汰赛组成,今日官方放出了18支战队的分组情况,中国战队PSG.LGD和Newbee分入A组,另外两支中国战队VG和RNG则在B组。

小组赛中,每支队伍都会与其余各队伍交手两局,根据胜负情况,每组前四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第五至八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每组垫底的队伍将被淘汰。

首轮比赛将由中国战队PSG.LGD和Newbee率先出场,以下为首日赛程:

今年是DOTA2国际邀请赛首次在中国举行,目前冠军奖金已经超过了1亿人民币,希望中国战队能打破奇数年魔咒,将冠军盾留在中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1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