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迎来收官战 TES能否稳住第二

在8月16日17: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十一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当天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赛季后半段发力的DMO将要对阵头名FPX,他们能否力克强敌保持连胜。而第二场比赛中,OMG主场遭遇强敌TES,队伍能否发力迎来完美收官战。

8月16日比赛预告:

17:00 DMO vs FPX DMO渴望击败强敌FPX

FPX在最近几周继续保持他们的连胜战绩,队伍先后遭遇了一些强队,都是轻松取得比赛胜利。Doinb和Tian的中野联动依然十分强势,尤其他们拿到潘森和伊莉丝这种前期强势英雄。而FPX在最近改变了战术策略,他们的4包2不只是围绕下路来打,队伍也尝试帮助GimGoon建立优势。

LPL年轻新旅DMO在赛季之初接连折戟,队伍一度陷入了连败噩梦,未能保持春季赛时的亮眼表现。随着Natural加入队伍担任上单位置,DMO顺利完成团队磨合后拿下四连胜,积分来到LPL联赛第11名的位置。随着Aitong和Xiaopeng形成了良好的轮换,战队整体实力大幅提升。

FPX在节奏掌控方面的能力很强,Doinb更是常常找到出色的开团机会。队伍渴望在赛季末保持连胜战绩,顺利挺进LPL夏季赛半决赛阶段。从近来的比赛中不难看出,DMO的团队配合非常默契。但他们要迎战的是以节奏著称的FPX,倘若Twila不能取得对线主动权,恐怕此番遭遇DMO仍旧很难取胜。

19:00 TES vs OMG OMG迎来收官之战

TES可以说是今年LPL联赛横空出世的黑马队伍,Knight9和369都是目前国产新人中的佼佼者,他们以强势的姿态高居积分榜前三名,但对于TES而言,挺进前两名才是队伍在常规赛的最终目标。而在这场比赛中,Knight9将和icon正面交锋,虽然后者在比赛经验上更为丰富,但Knight9的个人能力更强。

OMG在最近的不少比赛都是遗憾落败,尤其对阵JDG的第二场比赛,他们中期一度缩小了经济差距,但队伍在大龙防守上过于急躁,最终痛失好局十分可惜。这场比赛也是OMG成都主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对于未能挺进季后赛阶段的OMG而言,他们能否向粉丝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中野联动打开局面呢。

除此之外,上路位置的对拼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369和Curse都十分年轻,并且使用各种战士英雄时的对线能力非常强势。Curse如果无法稳住对线,OMG就很容易在前期陷入崩盘。World6在拿到强势打野时有一些亮眼表现,但面对入侵能力更胜一筹的Xx,他将拿出怎样的战术来应对呢,只有赛场上方能知晓。

随着赛季末的到来,DMO和OMG都即将结束常规赛的赛程,他们能否在LPL夏季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为粉丝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呢。而FPX和TES目前都为季后赛位次进行最后的拼搏,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而言都十分重要,究竟哪支队伍可以先声夺人,《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